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02-21)

澳大利亚
2017-02-21 10:43

已收藏


BlueScope 钢铁有限公司(BSL):

在将 BlueScope 钢铁重组以变得更持久和繁荣之后,公司 CEO Paul O’Malley 受到不断变化的“灾难“驱动,这种灾难是指全国能源市场的改革计划,使澳大利亚恢复能源安 全供应的地位。 BlueScope 的董事总经理们运用一些手段使这种十分复杂的流程简单化。能源市场的改革也 同样遵循这个原则。一旦从混乱中恢复过来,恢复市场的优先级并强化基本要求的规则,一切都会到位。据 AFR 报道。 Brambles 有限公司(BXB):投资者对物流公司 Brambles 的信心再度萎缩,担心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巨头 崛起造成的结构性转变会影响公司在美国的运输业务。Brambles 股价昨天下跌了 10%,因为其美国业务的 各种问题已经变得很明显,公司降低了中期销售和利润预测。新任 CEO Graham Chipchase 表示在美国的 收入无法与欧洲的相比。
 
Brambles 有限公司(BXB):

投资者对物流公司 Brambles 的信心再度萎缩,担心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巨头 崛起造成的结构性转变会影响公司在美国的运输业务。Brambles 股价昨天下跌了 10%,因为其美国业务的 各种问题已经变得很明显,公司降低了中期销售和利润预测。新任 CEO Graham Chipchase 表示在美国的 收入无法与欧洲的相比。
 
Charter Hall 集团(CHC):

公告了来自稳定的收入增长和房地产估值提高的 1.72 亿澳元利润之后, Woolworths 和 Coles 的土地所有者 Charter Hall 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与其同业一起,预计超 市零售业务将改善。该房地产信托(其中 Woolworths 和 Wesfarmers 旗下的 Coles 占了租金收入的 50%) 见证了其主要租户的年营业额增长率从去年同期的 1.2%上升到了 2.8%。然而,专卖店销售增长率从 4.9% 下滑至 1.6%,其中南澳和西澳分别下跌了 3.9%和 4.8%。目前的关注点主要在几个大客户身上。Charter Hall 集团的基金经理 Scott Dundas 说:”我们的目标是从 Woolworths 业绩不断改善,以及从交易环境面 临挑战的专卖店中持续获益。“
 
澳洲联邦银行(CBA):

过去一年里,联邦银行的银行财务规划部门的规划师数量增长了 11%,因为公司正 在走出过去的丑闻,并确保客户能感受到健康合规的文化。根据联邦银行的数据,公司金融规划部门下的持 牌财务规划师人数达到 418 人,此前因为丑闻导致该银行向受影响的客户提供了超过 2000 万澳元的赔偿。 据 AFR 报道。 Charter Hall 集团(CHC):公告了来自稳定的收入增长和房地产估值提高的 1.72 亿澳元利润之后, Woolworths 和 Coles 的土地所有者 Charter Hall 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与其同业一起,预计超 市零售业务将改善。该房地产信托(其中 Woolworths 和 Wesfarmers 旗下的 Coles 占了租金收入的 50%) 见证了其主要租户的年营业额增长率从去年同期的 1.2%上升到了 2.8%。然而,专卖店销售增长率从 4.9% 下滑至 1.6%,其中南澳和西澳分别下跌了 3.9%和 4.8%。目前的关注点主要在几个大客户身上。Charter Hall 集团的基金经理 Scott Dundas 说:”我们的目标是从 Woolworths 业绩不断改善,以及从交易环境面 临挑战的专卖店中持续获益。”
 
G8 教育有限公司(GEM):

澳洲最大的私立儿童医疗服务商 G8 教育从一家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巨头那里筹 集了 2.13 亿澳元,这分散了投资者对公司年利润下降了 9%至 8,030 万澳元这一事件的注意力。总部位于黄 金海岸的公司周一表示,中国首控集团公司旗下的国际公司以每股 3.88 澳元的价格向公司支付了 2.128 亿澳 元对价,获得了 12.5%的股份。该投资公司是香港上市的中国第一资本集团的子公司,其市值为 130 亿港元 (22 亿澳元)。 G8 表示将使用这笔资金偿还将于 2018 年 2 月到期的一个 5000 万澳元的债务,并将用约 2 亿澳元达成两年后到期的购买儿童医疗中心的交易。
 
WorleyParsons 有限公司(WOR):

当公司公告现金告急,同时还拖欠了主要客户2.3 亿澳元之后, WorleyParsons 的投资者重新开始担忧公司可能将进行的股权融资。在公司公告 240 万澳元中期净亏损, 集团收入下降 35%至 27 亿澳元之后,股价暴跌了 12.8%至 1.26 澳元,最终收于 8.60 澳元 ,这是自 11 月 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投资者对净现金流出 8,480 万澳元的数据感到震惊,因为 WorleyParsons 一年前曾 表示其目标是在 18 个月内实现 3 亿澳元的现金提升。分析师 Suhas Nayak 表示半年度现金流疲软,令人失望。
(来源:AIMS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