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中国财团融资3亿欧元收购AC米兰

中国证券网
2017-03-29 10:32

已收藏

 据外媒29日报道,美国对冲基金Elliott Management Corp的律师周一表示,该基金将帮助中国一家财团收购意大利传奇足球俱乐部AC米兰。

律师们在一份声明中称,Elliott将提供1.8亿欧元来完成这起收购,另外再提供7300万欧元来帮助偿还AC米兰的债务及为该俱乐部提供短期融资。

一位知情消息人士称,Elliott还将另外向该俱乐部投资5000万欧元,这样对该交易的出资总额将达约3亿欧元。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去年8月同意将AC米兰足球俱乐部售予一个由中国投资者组成的财团,拱手让出他对这支拿过七次欧洲冠军的球队把持了30年之久的所有权。

此项交易对AC米兰的估值为7.4亿欧元,其中包括2.2亿欧元债务。收购原计划在去年12月完成,但因中国投资者未能筹够这笔收购所需资金,最后期限推迟两次至4月14日。

一位知情人士称,除非上述融资发生进一步问题,否则该收购交易定于4月14日完成。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