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2017 年度香港澳洲商会新南威尔士分会商业成就奖 正式揭开序幕

悉尼
2017-05-11 14:38

已收藏

香港澳洲商会 (Hong Kong-Australia Business Association) 新南威尔士分会2017年度商业成就奬于5月9日在悉尼揭开序幕。
 
2017 年是香港澳洲商会新南威尔士分会的商业成就奬 18 周年誌庆,亦标志著这项享有殊名的盛事的重要里程碑。该奖项的宗旨是针对在新南威尔士,香港之间进行国际贸易联系的中小企业,表扬他们的企业精神和成就。商业成就奬自 2000 年成立以来,已成为新南威尔士州商界一个盛典。
 
参赛者将角逐 4 个组别的奖项,分别是:出口產品奖/服奖奬、进口產品/服务奖、企业发展奖、以及企业卓越奖。最高荣誉的大奖优胜者将会在以上奖项的得主中选出。评判团由 Ms Bonnie Shek 担任主席,评判团代表则由来自新南威尔士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澳洲商务署,以及香港澳洲商会新南威尔士分会的白金赞助商代表担任。
 
香港澳洲商会新南威尔士分会主席张仲基先生表示:“本年度标志著商业成就奖由创办至今的 18 周年纪念。该奖项在过去 18 载茁壮成长,并已成为新南威尔士最大规模的颁奖盛事之一。2017 年对很多小企业来说,将会是极具挑战的一年。商业成就奖是向勤奋企业家作出表彰的行为,旨在表扬他们敢於迎战困难时期。此外,藉著参加由香港澳洲商会新南威尔士分会全年主办的盛事及活动,来丰富公司业务简介的内容,令公司有更多的进取机会。”
 
香港澳洲商会新南威尔士分会副会长及年度商业成就奖筹委会主席蔡於俊先生说 : “除了挑战,2017 都提供了全球商务很多机会,尤其是在澳洲。中小型企业在经济低迷时 期已经证明了他们的竞争力和应变能力,这都是全靠他们的创造力,天赋和勤奋的表现。 我们商业大奖高度赞赏这些业务素质,这也是我们核心的评审标准。我们今年会和 Knowledge Lab 的 Domenico A Pinto 先生合作。”
 
香港贸发局局长 Bonnie Shek 说:“在新南威尔士州公司的创业机会日益增加,為了更好地支持中小企业,贸发局在七个国际贸易展览会上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并设立了 Startup Zone。在“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下,还有许多设施项目正在进行中。具有建设和项目管理专长的公司可以出口其服务可以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

新华财金社 胡萌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