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05-26)

悉尼
2017-05-26 10:19

已收藏

AGL 能源有限公司(AGL):

AGL 能源将试运行区块链技术,使各个家庭能交易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中多余的能源,目的是确定使市场有效运行所需的监管和系统变化。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Australian Renewable Energy Agency)授予了 12 万澳元资助,桌面实验可能会演变成一个真正的试验,该试验将涉 及拥有屋顶面板,电池和“智能”空调系统的家庭。 一些较小的能源商家,包括 Powershop 和 Perth 的 Power Ledger 表示,他们在所谓的“后台”能源系统中领先一步,对其他大多数商家造成赶上科技或出钱 购买的压力。这项$ 293,800 项目还将涉及澳大利亚 IBM 公司和能源方面的顾问 Marchment Hill 咨询公司, 旨在了解对等能源市场的价值,以及块链技术将如何使其更有价值。
 
AMP 有限公司(AMP):
处于热议中的总监克雷格·梅勒(Craig Meller)就针对他的周转策略的质疑做出了强烈的辩护,向怀疑的分析师和投资者保证,该公司可以在中国获得数百万美元的增长,扭转财富管理部 门的收入下滑现象。 “我们有信心,在进行了这些措施后,我们可以将财富管理业务恢复到历史性的水平, 主要是通过在咨询业务中提高生产力和增加收入,并在更广泛的 SMSF 业务范围内增加收入,持续发展能力 费用很高,“梅勒先生于星期四在悉尼举行的四小时投资者汇报中告诉股东。 “未来的 AMP 与今天看起来 会有很大的不同”。在策略进行的日子,股东们从部门负责人听到,AMP 的第一次看到它的未来: AMP Capital,AMP Bank,咨询,财富,以及由中国人寿集团领导的中国市场。
 
Brickworks 有限公司(BKW); Perpetual 有限公司(PPT):
前基金经理 Martin Duncan 告诉联邦法院, 他以他的“最后一美元” 打赌,让任意一位的麦格理分析师发表的有关 Brickworks 的研究,他们都会和自己的看法一致,及认为该公司即使仅仅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也比保留其在 Washington H. Soul Pattinson. 的股份好。在案子的第四天,在法官杰恩·贾戈尔(Jonesne Jagot)抵达悉尼前,邓肯先生作为克莱顿·乌兹 (Clayton Utz)提供的专家证人,作为 Perpetual 公司的代表在盘问总结环节现身。案件将审查股东的权 利是否受到 Soul Patts 与 Brickworks 之间存在的交叉债权的压制。邓肯受到了伊朗杰克曼(Ian Jackman) 的质疑,Ian 要求 Arnhem Investment Management 的股票推荐者和 JPMorgan 股票策略师,重新审查 由 Macquarie,花旗和 RBS Morgans 发表的有关 Brickworks 的一些经纪人报告。之前的 Macquarie 研究 报告是在住宅市场低迷之前发布,预测 Brickworks 收益将下降。杰克曼先生向法庭指出:“如果你看左下 角的”我们喜欢什么“,你会看到第二个项目符号指的是继续多元化的建筑周期,”杰克曼说。“这显然不 是这样,” 杰姆曼先生建议说。麦格理告诉其客户,Brickworks 在 Soul Patts 的股权以及从中获得的收益 是一个积极的因素。邓肯先生先前接受了这一点,但似乎又开始用更为广泛的解读来辩解。
 
Spotless 集团控股有限公司(SPO);西太平洋银行(WBC); Woolworths 有限公司(WOW):
包括澳大利亚邮政(Australia Post),Optus,Westpac 和 Woolworths 在内的二十四家大型公司,每个公司已经支付高达 25,000 美元,用于发布初创企业通过新门户网站来解决的问题。名为 CoVentured 的门户网站 将在周四开放注册,很快就会使大公司决策者所面临许多前所未有的未来挑战。初创公司为应对这些挑战, 已经提供多媒体回应,然后企业可以选择与他们认为有希望的人进行接触。澳大利亚邮政将提出与“物联网” 相关的挑战。该国有公司的首席创新总裁,官格雷格·萨瑟兰(Greg Sutherland)表示:“我们对通过物品 内部的连接设备订购零配件时,物品是如何进出房屋的过程很有兴趣。 我们正在采取解决方案,尽可能使房主无缝连接。”设施管理巨头 Spotless 公司将使用 CoVentured 平台来调查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