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07-26)

悉尼
2017-07-26 15:25

已收藏

澳大利亚 Amaysim 有限公司(AYS); Opticomm;新加坡电信;Spirit 电讯有限公司(ST1); Telstra 有限公司(TLS); TPG 电讯有限公司(TPM); Vocus 集团有限公司(VOC):
虽然 NBN 推出对 Telstra,TPG 和 Vocus 等大企业的影响占主导地位,但是随着电信行业迅速变化, 电信运营商越来越多地希望提升市场份额。Stewart Oldfield 写道:越来越多的小型电信公司正 在寻求在迅速变化的电讯领域提升市场份额。上市的 NBN 经销商 Amaysim 在 5 月推出首个免费 的 NBN 产品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Amaysim 在 2015 年成为上市的手机经销商,现在的市值为 3.45 亿澳元。 Spirit Telecom 表示,非 NBN 提供商有可能发展壮大。在目标建筑物中,Spirit Telecom 已经将 NBN 经销商作为主要的供应商,使用无线解决方案进行最终连接。作为电信行 业顾问的 David Kennedy 花了 10 年行业专家 Ovum 研究总监后担任典型行业的顾问,他认为, 虽然 NBN 定价制度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的,但对于拥有更高流量的玩家而言,这是有优势的。 有四个电信公司拥有与 NBN 相关的主要基础设施资产,将 NBN 的所谓“访问岛屿”连接到全国 各地。Kennedy 说,控制重要的所谓互连基础设施最终使得 Telstra,新加坡电信的 Optus, TPG 和 Vocus 更多地控制其基本成本。
 
必和必拓有限公司(BHP); 力拓有限公司(RIO):
很难想象一个全球业务的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可能会欢迎英国严重欺诈机构 SFO 确认了他们业务腐败调查。 但这正是由力拓集团所在的国际大都市居住的悖论。 虽然这一消息对在南半球的 RIO 股价都有放缓的影响,但监管机构的两句话则是内部消息,这些指责对于那些指导盎格鲁 - 澳大利亚矿工来说是痛苦的平反。 事实上,这里提供了更糟糕的结果。 事实上,公平地说,SFO 会对现有董事会的声誉和管理层已经进入市场的声誉造成更大的损害,并声明说已经考察了里约的自我转介,并决定不保证任何进一步审查。
 
卡西尼资源有限公司(CZI); OZ 矿业有限公司(OZL):

OZ 矿产公司预计在三个月内将向 Carrapateena 铜和黄金项目提供数亿澳元,这可能是 9.8 亿澳元项目中最大的单一支出公告。 OZ 董事会将被要求在未来三个月批准另一批资金,董事总经理 Andrew Cole 表示,这可能是开发期间批准的最大的“金额”。 Cole 表示,他认为,通过发现和建造矿场更容易创造价值,而不是购买现有矿产,而且除了 Carrapateena,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些勘探合资企业的增长,其中最重要的是卡西尼在偏远的西澳大利亚的西马斯格雷夫项目。
 
Coca-Cola Amatil(CCL); Woolworths 有限公司(WOW):
随着澳大利亚的反弹战争越来越严重,可口可乐公司一直在拼命地增加其无糖饮料的销售。 但其最重要的客户之一并不是很容 易对付。 就在几周后,超级巨星 Woolworths 没有给 CCA 新的“无糖”品种提供任何货架空间, Street Talk 透露,Woolworths 通过再次砍伐 CCA Mount Franklin 的品种数量将其产品从五个 改到两个。 最受欢迎的品种 – 6 瓶包装和 2 瓶包装 - 将保留他们的位置,但否则,Woolworths 正在为该类别的其他品牌腾出空间。
 
Pepper 集团有限公司(PEP):

影子银行将抗议审慎监管者的广泛新权力,这可能会抑制贷款, 增加融资成本,并威胁加剧任何房屋市场低迷的严重性。大型非银行机构和 ASX 上市的 Pepper集团、Resimac、Firstmac、Latitude 和 Liberty Financial 等正在准备向财政部提交的资料,将 会强调法律风险。 这些风险包括如果现行适用于银行的更严格的规定扩大到非银行贷款人,则可 能限制不能获得贷款资格的购房者的信贷。 AFR 报道,非银行抵押贷款证券化的投资者也担心新 法律的广泛范围和不确定性的应用,这可能导致投资者要求更高的回报和借款成本。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