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大利亚知名企业拓新生产线进军中国市场,澳财长Scott Morrison到场剪彩

悉尼
2017-08-23 10:42

已收藏

新华财金社悉尼8月23日电(胡萌)在国际品牌占主导的护肤品市场,G&M作为澳大利亚本土知名企业正努力将市场推向国际化,目前50%的销量来自出口销量,尤其是在拓展中国市场方面颇为成功,据估算,中国护肤美妆品产业每年的销售额都在300亿澳元以上。
 
澳大利亚财长Scott Morrison于8月21日出席了G&M化妆品公司位于Taren Point的工厂及办公总部举办的新生产线开通仪式。地处悉尼的G&M澳大利亚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仓储,营销,研发和质量控制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坚持百分百澳资持有和家族经营,从简陋的作坊式开始起步,目前产品依托全澳多家大型零售商超建立了广泛的销售渠道,包括Big W, Coles 和Target。今年8月G&M迎来21周年的生日,在过去的21年G&M打造出全澳家喻户晓的品牌。截至目前,销售总量已经超过6000万瓶。
 
公司创始人、董事长Zvonko Jordanov表示,目前公司已拥有14条生产线,超过50名当地雇员。每天的生产量可达到10万瓶。最新销售量显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0%。显著的销售业绩也给G&M带来了很多其他方面的荣誉,比如,公司在2016年分别荣获香港澳洲商会商业成就奖和澳洲出口委员会International Manufacturing Awards,又在2017年获得Telstra全澳杰出企业提名奖。
 
中国市场拓展方面,G&M取得了巨大成就,比如在原有销售渠道基础上又新增了沃尔玛,家乐福,华润万家,易初莲花,广州广百,海王星辰(拥有2000家以上门店)。G&M出口方面的成就来源于澳洲护肤品在世界上的美好声誉。公司产品中的很多主要成分来自天然的卡卡杜李,山羊奶,麦卢卡蜂蜜,绵羊脂,夏威夷果,牛油果和鸸鹋等等(这些产品均未进行动物实验)。公司董事长Zvonko先生强调:“我们一直致力于研发新产品去满足我们海外市场以及本地市场的客户需求,我们已经取得了质检ISO9001以及有机产品认证。“
 
新产品研发方面,为贯彻的理念,G&M近来投资了超过$150万澳元用于新技术的研发以及生产设备的更新,并推出了专为医药市场开发的多款乳液和沐浴露产品Dr.V澳博士系列,该产品无人工色素,纯正温和无刺激,营养滋润,是初生婴儿的沐浴首选。同时,推出了富含澳洲本土自然元素的G&M澳原生系列,比如原料之一的产自澳大利亚本土的卡卡杜李果子,研究表明,该自然原料所含维C成分高过地球上其他任何一种植物。
 
工业制造改进方面,在生产中坚持创新以及不断追求产品质量是G&M的生产哲学。近来实现了日产量从6万瓶至12万瓶的增长。公司新投资的生产设备大大缩短了生产时间,实现了每批次1.82公吨产量至4.3万公吨产量的突破。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