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09-14)

AIMS
2017-09-15 09:29

已收藏

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 (CBA):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 commonwealth Bank 是澳洲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它正削减投资贷款利率,并提供再融资回扣,以在春季房地产市场的高峰期建立市场份额。该银行的目标是固定投资者贷款利率,尽管监管机构试图让市场降温,并吸引 来自其他贷款人的借款人以 1250 澳元的返还给投资和自有住房抵押贷款的贷款,但房地产市场 仍然保持强劲。CBA 正将业主、以及利息 4-5 年期的房屋贷款利率下调 20 个基点至 4.19%。只 有 4 年期固定利率住房贷款的投资利率下降 10 个基点至 4.99%。
 
Evolution Mining Limited (EVN):
最近,Evolution Mining 收到了一系列收购 Edna May gold mine 的报价。EVN 计划推进这些提议,如果签订了有约束力的出售资产协议将会在市场上 更新。Edna May 金矿在 2017 财年实现了 EBITDA18%的利润率,并且生产了 70188 盎司,约 占 2017 财年总黄金产量的 8%。
 
Nufarm Limited (NUF):
农作物保护公司 Nufarm 表示,正在考虑进行一系列收购,以应对中国 化工集团(China National Chemical Corporation)和总部位于美国的农作物保护集团 Albaugh 所持资产的猜测。Nufarm 一直在研究如何从全球农业巨头之间的一系列大型并购中获 益。今年早些时候,国有中国化工集团(ChemChina)经批准以 43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Synengta 公司,完成了今年最大的跨国交易。其他并购包括 Dow Chemical 与 DuPont 之间 1300 亿美元的并购,以及 Bayer 为 Monsanto 提供的 660 亿美元的投资。人们纷纷猜测, Nufarm 将参与购买资产在合并中的动摇的资产。但由于总部位于美国的 FMC 放弃了价值 16 亿 澳元的投资,以获取 DuPont 的农作物保护资产,该公司错失与 DuPont 合并的机会。这一交易 对 Nufarm 来说被认为太大而不能接受。Nufarm 表示,将继续“考虑全球农业化学行业整合可 能带来的机遇“。该组织表示,无法保证达成任何协议,此消息公布后股价上涨 9 澳分至 9.17 澳 元。
 
QBE Insurance Group Limited (QBE):
股东对公司的失望已经使 QBE 保险集团董事长 John Neal 的工作成本上升,但令人怀疑的是,首席执行官和前“数字人” Pat Regan 将能够快速恢 复仍在挣扎的全球性保险公司。 QBE 通过宣布 QBE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主管 Regan 先生将从 1 月份取代 Neal,令市场感到惊讶。 QBE 董事长 Marty Becker 表示,他在接连两年的时间里表 示“很高兴”,但是消息来源称,主要机构股东在 6 月份的利润下降之后促使了 Neal 先生的被解 雇,紧随其后的是八月份披露的到六月三十日为止的六个月内,QBE 新兴市场业务的表现令人感 到“失望”。
 
Woolworths Limited (WOW):
Woolworths 已经在所有 970 家澳大利亚超市建立了在线杂货 订单的接收点,并且正在测试一小时交货,作为对抗亚马逊的一部分。澳大利亚最大的超级市场 连锁店认为,越来越多的购物者将选择在商店或从车辆到达的地方收取他们的在线下订的商品, 而不是在家等待几个小时直到商品寄达。在过去一个月中,Woolworths 将提供包裹接收的商店 数量(也称为点击和接收)从近 400 个增加到 970 个,预留了存储和收集的地方,并且培训 4500 名员工被称为“个人购物者”从商店货架上挑选和包装下订的商品。接收计划是 WooliesX 旗下设立的几个计划之一,WooliesX 是由 Woolworths 首席执行官 Brad Banducci 创建的一个 新部门,旨在整合公司的客户忠诚度和数字运营,以加速在线消费增长,降低供应链成本并为亚 马逊的到来通过调节零售商的实体和数字资产的手段作好准备。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