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09-18)

中国证券网
2017-09-18 09:34

已收藏

Fortescue Metals Group Ltd (FMG): 
澳洲铁矿石集团Fortescue Metals 宣布,首席执行官 Nev Power 将于二月从他已担任六年的岗位上退下,去过“应得的逾期休假”。Power 先生自 2011年7月起担任Fortescue的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管公司的发展,后续成本和债务减免,这使 得 Fortescue 作为世界第四大铁矿石生产商的地位得到巩固。董事长 Andrew Forrest 表示, Fortescue Metals 在过去 15 年中的成功的特点之一为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之间的密切关系。 Fortescue 的首席运营官Greg Lilleyman 被视为潜在的继任者。

Ten Network Holdings Ltd (TEN): 
据了解, Lachlan Murdoch和Bruce Gordon正向澳洲广播公司Network Ten 提出新报价,以阻止美国巨头公司 CBS 对其接管。这个竞标通过 Lachlan Murdoch和Bruce Gordon各自旗下的Illyria和Birketu进行,被理解为会将无担债权人的总回 报从 3500 万澳元增加到 5500 万澳元,并旨在让 Network Ten 能在 ASX 上保持上市。八月时 Lachlan Murdoch和 Bruce Gordon对CBS向Ten 竞标感到惊讶,而Gordon 对此上告法庭, 质疑行政管理者推荐“接受 CBS的出价”的做法。

Qantas Airways Ltd (QAN): 
Qantas的CEO Alan Joyce今年创下2500万澳元年薪的薪酬记录,他是年薪超过2000万澳元的仅五位 CEO 之一。这是自金融危机以来首次创下的最高记录。 在周五公布的 Qantas 的年财政报告中,将表明 Joyce 的高年薪反映了他高额的长期奖金和股份 的所得,由于公司股价从 2014 年的 1 澳元低点涨至今天近 6 澳元,这些奖励和股份在其中得到 了增值。

MG Unit Trust (MGC): 
据了解,丹麦乳业Arla Foods正在参与Murray Goulburn(德运)的竞标,因为 Murray Goulburn(德运)的顾问 Deutsche Bank(德意志银行)预计将获得澳大利亚最大乳制品合作社的首轮竞标价格。显然,在第一轮竞标中,Murray Goulburn(德运)的竞标者将从四面八方赶来,而大多数竞标者只对运营某些部分表现出兴趣。因为有些人认为更多的奶牛农场 主将放弃合作,会导致牛奶产量的进一步下降。他们认为出售 Murray Goulburn(德运)应该更早, 这意味着合作社的撤资将会在年底完成。
(来源: AIMS)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