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7-09-19)

中国证券网
2017-09-19 13:30

已收藏


Ten Network Holding Ltd (TEN):
亿万富翁媒体大亨 William Bruce Gordon 失去了一个法庭投标书,旨在在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向 free to air 广播电台的管理员提出诉讼后,将 Network Ten 出售给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Gordon 先生通过其公司 WIN Corporation 和 Birketu 在 9 月 6 日采取紧急法律行动,阻止 Network Ten 的管理人 Korda Mentha 上周举行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就 CBS 计划投票。 会议推迟到明天。 管理员支持将 Ten 出售给 CBS。 Gordon 先生的公司也要求法院作出一系列的命令和声明,其中包括 Korda Mentha 向债权人提供的第二份报告未能包含 Birketu 和 Lachlan Murdoch 的 Illyria 提名人提出 的十项投标信息。
 
AGL Ltd (AGL):
AGL Energy 的董事会为了在两位权威的代理顾问建议投资者支持薪酬报告之后, 避免在下周的股东大会上发生尴尬的“第二次罢工“而备受压力。 但代理公司 ISS 和 CGI Glass Lewis 仍然对首席执行官 Andy Vesey 的高薪表示关注,这也是在堪培拉该公司密切勘测关闭在 新南威尔士州的利德尔电站计划时的批评主题。 Vesey 先生一直受到包括前总理托尼·雅培在内的 政治人物的特别攻击,他们在 2016-17 年期间获得 690 万澳元的薪水,而同时客人的费用却上涨。
 
Suncorp Group Ltd (SUN):

澳洲保险业巨头 Suncorp 和抵押贷款经纪公司 Connective 正在修改它们的信贷政策,以更好识别最佳房地产借款人,并向部分投资者升高贷款基点多达 38 个基 点。两家贷款公司声称贷款紧缩是为了应对监管压力,以加强对借款人的监督,确保他们能够按 照还款期限还贷。Suncorp 正在为只收利息的住宅贷款引入新的定价分析,这将导致投资者贷款 费用增加 38 个基点。目前,它是根据贷款的目的来计算利率,无论是所有者占有还是投资。在新 安排下,该公司将考虑到贷款偿还的类型,允许借款人偿还利息与本金和利息之间的区别。
 
Evolution Mining Ltd (EVN):
澳洲矿产公司,Evolution Mining 将其旗下的金矿场地 Edna May 以 9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给另外一家澳洲矿产公司 Ramelius Resources 以提高 Evolution Mining 的资产组合的质量。金矿场地 Edna May 是 Evolution Mining 旗下表现最差 的矿井,这个出售金矿场地的决定将在 2018 财政年度降低其全能维持成本约 30 澳元每一盎司, 之后每年降低约 40 澳元至 50 澳元每盎司。 Evolution Mining 将收取 4000 万澳元现金支付特 许权使用费,现金或 Ramelius Resources 的股份的余额。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