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惠誉将纳米比亚国家信用评级下调至BB +

温得和克
2017-11-22 11:40

已收藏


信用评级机构惠誉日前将纳米比亚的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从BBB-下调至BB +,并且预期稳定。

之前穆迪评级机构8月份决定将纳米比亚的长期高级无担保债券和发行人评级下调至垃圾级别。

惠誉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报告表示,评级下调也反映了纳米比亚的经济复苏低于预期,并认为中期增长转向下滑。

惠誉称导致下调的关键因素包括2017年纳米比亚暂时中断了财政整顿。 该机构预测,纳米比亚公共债务占GDP的比例将在中期内继续上升。

但该评级机构预计,政府总赤字将从2016年的6.9%缩小至GDP的6%,而修订后的政府目标为5.3%。

惠誉还预测,纳米比亚的GDP增长将从2016年的1.4%降至2017年的0.8%,经济前景仍然不振。“预计纳米比亚2018年GDP增长率将达到2%,2019年将达到3%,远低于2010-2015年的平均水平5.7%,其增长主要靠农作物产量反弹、矿业产量稳定增长和公共投资的驱动。”惠誉报告称。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