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在悉尼隆重举办

悉尼
2017-12-06 14:32

已收藏

新华财金社12月6日悉尼电(胡萌)为期2天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Global Mobile Internet Conference)于12月5 - 6日在悉尼隆重举办,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天工开悟:创新未来”。剑桥大学物理学家斯蒂芬·威廉·霍金在会议现场通过视频进行演讲。多位世界顶尖研究人员业界精英、澳大利亚顶尖的开发者与中国创新企业高层,以及来自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VR/AR、泛娱乐、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创始人、投资人和创业团队出席大会,并共同探讨未来人类的智慧生活。

大会分三大议题,分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全球化、科技创新的应用及商业化、未来泛娱乐产业的机遇和挑战。部分演讲嘉宾针对数字信息变革、大数据、人工智能不断发展的趋势,从零售业,到保险业、金融业,各行业该何去何,以及如何在科技浪潮下找到自己的定位等角度,进行了深入研讨。另外,针对科技改变了未来人类生活娱乐的方式、不断革新娱乐产业格局等议题,部分演讲嘉宾从电影电视文学游戏,到制作技术革新;从视觉呈现方式的变化,到全球未来泛娱乐关注游戏、影视、移动互联网、直播等泛娱乐行业的联动及混合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部分参会嘉宾向与会者展示了科技产业改变全球泛娱乐产业的新成果,并进一步探讨数字娱乐和全球化营销的新趋势。

“澳大利亚IT匠人圈”发起人之一田宇在接受采访时说,“GMIC是全球最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行业盛会,本届会议由长城会主办,汇聚了Facebook、Google和IBM等国际IT巨头。目前,GMIC现已成长为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辐射并连结东西半球的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田宇介绍说,“澳大利亚IT匠人圈拥有本土优势,同时关注中澳两国的科技创新优势,与国际IT同行共同探索G5合作新模式。G5是一个开放的全球创新创投生态系统,全球总部设在位于中国杭州,这个生态系统将打造创始人、企业家、投资人、国际孵化器、加速器、联合办公和跨境活动于体的国际化社区。”

据悉,参会嘉宾还包括:Adobe数字化转型亚太区总负责人Scott Rigby、澳洲联邦银行区块链总负责人Sophie Gilder、Atlassian科研总负责人Dominic Price、Main Sequence资本合伙人Phil Morle、Airtasker创始人&CEO Tim Fung,Cicada Innovations CEO Petra Andrea,以及长城会CEO郝义、科大讯飞平台嵌入副总裁解飞、脉脉创始人&CEO林凡等出席了本届大会。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