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Zillow:2018年底美抵押贷款利率将达约4.5%

中国证券网
2017-12-14 10:05

已收藏

针对美联储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的加息行动,美国最大的房地产数据平台Zillow高级经济学家Aaron Terrazas评论指出,尽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已经决定将基准利率短期目标提高到九年来的最高水平,但不要指望抵押贷款利率上涨很多。

他表示,一年来,长期利率的增长几乎没有超过短期利率的上涨。如此低的长期贷款利率是一个历史性反常现象。在整体经济,特别是劳动力市场如此强劲时,它赋予了住房市场买家更多预算灵活性,从而提振了房屋价值。不过,即便房价上涨,低抵押贷款利率也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负担能力,使近期的房价升值超出了许多住房经济学家最初预测的水平。

但他也指出,低抵押率不能永远持续下去,尽管它们可能不会很快接近历史高点,但迟早会增加并吃掉买家能够支付的价格。

Zillow预计,到2018年底抵押贷款利率将达到4.5%左右,比目前水平高出大约75个基点。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