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AA REITs撤出817万新加坡元工厂投资

AIMS
2018-01-18 13:47

已收藏

宝泽安保资本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以下简称AA REITs)管理人周一(1月15日)宣布,AA REITs撤出投资817万新加坡元位于Jurong Industrial Estate的工厂。AA REITs已于1月12日通过其受托人HSBC Institutional Trust Services (Singapore)就撤出位于10 Soon Lee Road的地产达成协议。
 
该地产位于10 Soon Lee Road,AA REITs于2007年4月首次公开发售时所购,占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年度租金总收入的0.8%。
 
这是AA REITs最小的资产,也是AA REITs资产中唯一一块估值低于1,000万新加坡元的地产。该出售尚待JTC Corporation批准,预计将于本财政年度末完成。
 
AA REITs 的首席执行官Koh Wee Lih表示,通过对资产组合进行战略审阅,可以撤出该地产的投资。“这符合我们的资本循环策略,将提高我们的财政灵活性以进一步改善AA REITs的资产负债表和资本架构。”
 
817万新加坡元的售价较该地产最近一次估值640万新加坡元溢价28%。所得净收益将用于偿还现有债务以降低总体杠杆水平及为未来的收购、资产提升项目或开发机会提供额外的债务空间,AA REITs在收市后的交易所公告中表示。
 
该地产位于Soon Lee Road以南,紧挨Jurong Industrial Estate内International Road,是一个成型的工业地产,可出租面积为7,224.2平方米,包括一栋单层工业楼房、一栋四层工业楼房和附属办公设施。该地产的剩余租赁期不到24年。
 
本次撤资后,AA REITs的资产将包括位于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工业基地的26处地产。资产占用率将由2017年9月30日的88.8%提高至89%。随着本次撤资以及AA REITs近期5,500万新加坡元的私募,其整体杠杆水平将由2017年9月30日的37.3%降至33.3%。
 
本次公告发布前,AA REITs股价没有变动,周一收于1.36新加坡元。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