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 美国将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征收30%的关税

中国财富网
2018-01-23 10:22

已收藏

中国财富网讯(高益中 美国报道)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华尔街日报》、 Axios:特朗普政府将对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征收30%的关税,美国太阳能行业大都反对这一高关税,因为此举不仅会导致太阳能电池板的价格高企,而且会对太阳能行业造成伤害。特朗普政府则认为这一新的贸易政策将保护美国国内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免遭廉价进口商品的冲击。

《华尔街日报》:百家得有限公司正在考虑以5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Patrón龙舌兰酒的生产商,如果达成,这将是近年来最大的一笔酒类收购交易。

Axios、《金融时报》:默多克呼吁彻底改变脸书、谷歌与出版商之间的关系,前者应该向后者支付内容传播费用,默多克的这一观点得到了其他数字媒体领袖的支持,他们认为目前的分销格局是不可持续的,如果分销商与内容创造者之间不能形成共生关系,那么这一模式迟早崩溃。

《金融时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称全球经济自2010年以来实现了“最为广泛的”增长,并预测2017、2018、2019仍将继续增长,这为本周即将召开的达沃斯论坛添加了积极的情绪。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