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股价暴跌 美各航空公司可能爆发价格战

中国财富网
2018-01-25 09:35

已收藏

中国财富网讯(高益中 美国报道)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美国联合大陆航空公司计划在今后三年内每年增加4%至6%的可用座位里程数,2017年这一比例是1.4%,2016年这一比例是3.5%。投资者认为美联航会出现扩张太快的风险,从而不得不大幅消减票价以让座位可以填满。由于投资者担心美国各家航空公司由此爆发价格战,因而导致各家航空公司的股价周三均出现暴跌。

Axios:世界经济论坛和波士顿咨询公司发布报告称,由于技术变革,近140万美国人会在2026年之前发现他们的工作岗位完全消失了,如果这些人不掌握新的技能,那么其中41%的人将很少有机会再找到其他工作。

路透社:美国惠而浦公司第四季度销售额出现急剧下滑,全年盈利也低于市场预期,这家著名的家电制造商出现如此困境主要是由于钢铁等原材料的成本出现了上涨。

路透社: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表示,孤立主义和保护主义不是解决世界各国所面临经济挑战的办法。法国总统马克龙呼吁构建“全球契约”来解决全球化的各种负面影响,共同寻找并施行全球化的解决方案。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