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德中警告:美国新关税举措将威胁全球贸易

中国财富网
2018-03-12 09:06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路透社:德国和中国警告特朗普,美国的新关税举措将会威胁到全球贸易,欧洲各国将会联合起来应对美国的这一威胁。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称,任何与美国的贸易战都会给世界经济带来灾难。

《金融时报》:各国政府为削减赤字和改革税收进行了大量的努力,这使得大型跨国公司缴纳的税款比10年前要低。因为自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跨国公司缴纳的税率业已下降了9%。

《华尔街日报》:英特尔正在考虑收购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博通,这表明英特尔感受到了博通和高通之间的潜在合作关系所带来的威胁。因而英特尔对博通和高通的并购反应相当谨慎。

路透社:白宫官员周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在考虑请微软前高管利德尔(Chris Liddell)出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特朗普的贸易顾问纳瓦罗也被外界认为是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的候选人之一。此外,保守评论员库德洛(Lawrence Kudlow)也可能是竞争者之一。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