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环球财经早报:Waymo与捷豹路虎合作发展自动驾驶汽车

中国财富网
2018-03-28 09:27

已收藏

全球今日有哪些值得关注的财经消息呢?

《金融时报》、《卫报》:全球知名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与捷豹路虎(JLR)合作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捷豹路虎将提供2万辆电动SUV汽车来构成Waymo出租车队的一部分。这笔高达13亿欧元的交易表明了Waymo发展自动驾驶的雄心。

Axios:谷歌收购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Tenor,这家以图形交换格式为业务特长的公司今后仍可以独立运营,但外界并不知晓谷歌的出价是多少。只知道Tenor的竞争对手Giphy此前被风险资本家估值高达10亿美元。

Axios、路透社:据知情人士透露,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未来几周内将到国会出席听证会,脸书公司与国会有关人员已经就此进行了多次沟通。如果最终得以实现,这将是扎克伯格与华府批评者的一场面对面的重大辩论。

路透社:阿根廷货币当局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阿根廷央行把基准利率维持在27.25%,高频指标显示三月份的核心通胀率仍维持在高位。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