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8-04-18)

AIMS
2018-04-18 16:07

已收藏

Cimic Group Ltd (CIM): 
建筑工程承包商 Cimic Group 表示,由于营收不断增加,第一季度利润增长7%, 并表示对该公司业务前景仍持乐观态度。Cimic 在截至 3 月的 3 个月报告净利润为 1.72 亿美元,并重申全 年将提供 7.2 亿至 7.8 亿美元的指营收目标。该公司最近几年通过收购包括工程服务公司 UGL 和矿产加工 公司 Sedgman 在内的公司进行扩张,称其手中的合同价值高达总计 346 亿美元,其中包括 26 亿美元的新 合约。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right 表示:“我们手头的工作仍处于较高水平,为未来的收入提供了 保证,而我们业务的前途也一片光明。”Cimic 目前由德国公司 Hochtief 拥有的多数股权,并由西班牙公 司 Actividades de Construccion y Servicios 控制。 

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 (CBA): 
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 已承诺,在与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ustralian Securities Investment Commission)签署一项可强制执行的承诺后,该公司将改善其财务咨询服务。此前,该公司未能向约 31,500 名客户提供年度评估。“我们认识到,在过去 10 年里,我们在咨询业务中让一些客户有所失望,”首席执行官 Matt Comyn 表示。“这些失败的服务导致 了一系列的监管行动,包括实施许可证条件和实施补救方案。“这些失败是不可接受的,我们应该为让客 户失望向顾客道歉。”提供优质的理财咨询服务对我们的客户至关重要。作为与 ASIC 的协议的一部分, CBA 子公司 Commonwealth Financial Planning Ltd 和 BW Financial Advice Ltd 将共同支付总计 300 万美元的社区福利,同时 CFPL 也将为合规系统提供实质性的证据。

Downer EDI Limited (DOW): 
Downer EDI 公司已经与南澳大利亚矿商 OZ Minerals 达成了一笔 6 亿 6 千万美元的交易,该公司将为 OZ Minerals 提供其铜金矿之一的地下服务。这份为期 6 年半的合同将于 7 月 1 日开始执行,旨在完成 Carrapateena 矿产的建立并提高该矿产的生产能力。这桩交易是 Downer 在 去年 12 月赢得提供工程、采购和建筑服务的合同后在南澳大利亚中心地区的第二笔交易。

OZ Minerals Limited (OZL): 
OZ Minerals 在关闭其旗舰矿山 Prominent Hill 的露天矿场后,宣布了较 低的铜和黄金产量,但该公司表示仍有望实现全年生产目标。该矿商(OZL)今日报告称,截至 3 月份的 3 个 月,铜产量为 27,466 吨,较前一季度的 29886 吨有所下降。黄金产量从 39178 盎司降至 30,873 盎司。 OZ Minerals 表示,预计 2018 年将生产 10 万至 11 万吨铜和 12 -13 万盎司黄金。与此同时,该公司报告 现金余额为 6.46 亿美元,低于 2017 年底的约 7.3 亿美元,此前该公司在 Carrapateena 项目上增加了支 出,增加了营运资金和年度派息。OZ Minerals 上月也表示,目前该公司正计划通过一笔 50-50 现金交易 收购 Avanco 的资源。此次收购将提振 OZ Minerals 的铜产量,并为该公司在巴西的 Carajas copper 省和 Gurupi gold belt 的扩张提供多种选择。

Whitehaven Coal Ltd (WHC): 
Whitehaven Coal 的季度煤炭产量增长了 3%,并表示对能源大宗商品的 需求依然强劲。Whitehaven 表示,截至 3 月份的 3 个月,可销售煤炭产量增加至 520 万吨,高于此前一 季度的 510 万吨。Whitehaven 表示,包括购买煤炭在内的煤炭总销量增长了 10%,达到 540 万吨。近年 来,Whitehaven 在新矿和运营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以满足亚洲对发电厂和钢厂使用煤炭的更高需求。 该公司最近还同意以 2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澳大利亚公司 Rio Tinto 在澳大利亚的 Winchester South coal 开 发项目。该矿商表示,上个季度的热煤需求强劲,主要因为亚洲北部的冬季比往常更冷。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