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俄政府拨款促进远东地区发展

中国财富网
2018-06-19 14:08

已收藏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8日宣布,未来三年内俄政府将划拨近540亿卢布(1美元约合63.48卢布)预算资金用于远东社会发展,其中210亿卢布将在今年年底前到位。

据俄电视台报道,梅德韦杰夫当天在俄政府会议上说,这些拨款将用于在远东地区建设幼儿园、学校、医院、体育设施和改善道路、桥梁、供水供热管网等,以吸引更多人去远东工作。

俄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说,这些资金将用于建设和改造包括21家医院在内的195个项目。

目前,俄远东地区正在实施1363个投资项目,总投资额到2024年将达到3.8万亿卢布,这些项目的实施将给远东地区增加12.5万个工作岗位。

近年来,俄罗斯政府大力实施远东开发战略。为加强同亚太地区的关系,自2015年起,俄每年在远东地区举办东方经济论坛。同时,俄远东正积极建设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和一系列跨越式开发区,采取优惠措施吸引投资者投资俄远东地区。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