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8-06-23)

AIMS
2018-06-22 14:42

已收藏


Atlas Iron Limited (AGO):
在 Mineral Resources 退出竞购后,Atlas Iron 董事会最终通过了亿万富翁 Gina Rinehart 的收购。董事会目前正建议股东接受 Gina Rinehart 的全现金收购要约。该要约对 Atlas Iron 的估值为 3.9 亿美元,超过了 4 月份 Mineral Resources 提出的 2.8 亿美元全现金收购要约。Atlas Iron 曾要求 Mineral Resources 对 Gina Rinehart 的出价做出回应,但遭到拒绝。“Atlas Iron 委员会中 多数人已撤回对 Mineral Resources 方案的建议,并在没有更好的报价的情况下建议 Atlas 股东接受 Gina Rinehart 的收购。”Atlas Iron 在一份声明中说。
 
Bellamy’s Australia Ltd (BAL):
Bellamy’s 公司与全球乳业巨头 Fonterra 签署了一项协议,帮助塔斯 马尼亚的农民转向有机食品,以增加当地婴儿配方奶粉的供应。Bellamy ' s 最初将投资 550 万美元用于加 工资产,目标是支付农民的转换成本。Bellamy ' s 已签署协议,每年从有机牛奶池中提取第一批 2000 万 升牛奶。该公司还与维多利亚州的 Australian Consolidated Milk 的一个子公司达成了一项多年的协议, 以确保获得该供应商的有机牛奶。Bellamy’s 的首席执行官 Andrew Cohen 说,这些协议代表着 Bellamy’ s 和澳大利亚有机乳制品行业的进步。Andrew Cohe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希望改善澳大利亚奶农的 状况,支持塔斯马尼亚乳制品行业,同时加强对我们供应链和成本结构的控制。”
 
Mcgrath Ltd (MEA):
尽管中资房地产和投资巨头 Aqualand 和两家当地富裕的公寓开发商收购了知名悉 尼房地产经纪公司 McGrath 的大部分股份,但 John McGrath 还没打算将他陷入困境的公司私有化。在最 近的这笔交易中,Aqualand 将获得上市房地产公司 McGrath15%的股份,以及董事会席位。此举对 McGrath 和其 Aqualand 都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另外,墨尔本的亿万富翁 Tarascio 家族和新南威尔士州中 部海岸开发人 Tony Denny 分别持有该公司约 5%的股份。
 
Newcrest Mining Limited (NCM):
金矿公司 Newcrest 公司去年 4 月因地震事故导致 Cadia 工厂受损, 目前该公司已获得 1.55 亿美元(合 2.09 亿澳元)的保险赔偿。“和解金额为 1.55 亿美元,所有现金已收到,” Newcrest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结算金额将包含在 Newcrest 's (NCM) 2018 财年的法定利润表中。此 前,Newcrest 公司曾表示,2018 财年的产量将被下调。今年 3 月,Cadia 煤矿尾矿坝倒塌,导致该公司 暂时停产。在 3 月份的季度更新中,该公司表示,由于崩溃导致的中断使该公司黄金产量在该季度下降了 6%。
 
Ramsay Health Care Ltd (RHC):
卫生保健公司 Ramsay Health Care 警告称,由于英国业务量大幅下 滑,其澳大利亚私立医院的程序性工作增长放缓,住院病人数量减少,以及新药房特许经营权迟迟不能推 出,这些因素导致该公司的利润受到了影响。Ramsay 表示,在截至到今年 6 月份的一年里,该公司将把 每股收益增长预期下调至 7%左右,“刚刚收到令人失望的 5 月份业绩,而且预计 6 月份不会出现实质性改 善。”程序性工作和住院病人数量的下降已经损害了 Ramsay 在澳大利亚医院的病例组合,管理层预计这 种趋势将持续到下一个财政年度,特别是考虑到对私人医疗保险和负担能力的需求疲软。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