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大利亚华贸会向悉尼儿童医院基金会捐款10万澳元

悉尼
2018-06-25 16:15

已收藏

澳大利亚华贸会举办砥砺前行、共创未来主题年会,

向悉尼儿童医院基金会捐款10万澳元
 
新华财金网悉尼6月25日电(胡萌)以“砥砺前行、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简称“华贸会”)第三届第二次年会,于6月23日至24日在悉尼举行,会上“华贸会”宣布向悉尼儿童医院基金会捐款10万澳元,500多名澳中政要、杰出企业家、社团侨领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24日会议期间,“华贸会”永远荣誉主席林亿代表“华贸会”,向悉尼儿童医院基金会捐款10万澳元,为儿童的成长提供更好帮助。

另外,“华贸会”本届主席王福官代表该会,将2018年和谐杯高尔夫球慈善邀请赛所筹集的1万澳元,全部捐赠给新南威尔士州森林大火消防局。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王芳代总领事、童学军副总领事、米斌副总领事、澳大利亚联邦工党代表联邦反对党影子基建、运输部长安东尼·阿尔班尼斯、新州州长的代表新州多元文化部长威廉姆斯议员、新州反对党领袖陆富利议员等澳中政要和嘉宾出席了闭幕晚宴。

“华贸会”执行主席陈星惠表示,该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促进澳中经贸发展与合作、促进澳中青少年交流、促进澳中文化科技交流、促进澳中公益事业发展、促进澳中长远友好与合作,以共同和谐进步,造福社会,推进澳中两国间的经济、文化等友好合作与共同发展,努力实现祖籍国和居住国共同繁荣长远友好为使命。

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是由锐意促进澳大利亚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的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非牟利的社会组织。(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