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特朗普:与伊朗有商业往来者将无法与美国进行商业交往

新华丝路网
2018-08-08 11:12

已收藏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通过社交媒体说,任何与伊朗有商业往来者将无法与美国进行商业交往。 

他同时表示,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已正式重启,这是迄今为止美国对伊朗实施的最严苛的制裁,今年11月制裁会被提升至新的水平。 

美国白宫6日宣布,美国将于7日重启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将于11月5日重启对伊朗能源业和石油交易、央行交易等领域制裁。美方同时表示,特朗普准备“随时”同伊朗领导人见面,并最终签署新的伊核问题相关协议。
 
伊朗总统鲁哈尼6日晚接受采访说,伊朗一贯支持通过外交途径和对话解决问题,如果要与伊朗谈判,美国应拿出诚意。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国际社会解除对伊制裁。今年5月8日,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问题全面协议,并将重启对伊制裁。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