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19-02-15)

澳洲频道
2019-02-15 15:50

已收藏

AMP Limited (AMP): 
财富管理公司 AMP 公布的年度净利润为 2800 万澳元,较去年的 8.48 亿澳元下降 97%。该公司表示,收入下降 55%,至 82.9 亿澳元。在此之前,这家财富管理公司在皇家委员会的管理下度过了艰难的一年。该公司被披露多次误导监管机构,并向数千名客户收取从未提供过的理财咨询费用。
 
Newcrest Mining Limited (NCM):
Newcrest Mining 的老板 Sandeep Biswas 表示,公司不会因席卷黄金行业的兼并和收购狂潮而分心。总部位于墨尔本的 Newcrest 公司今早宣布,上半年利润翻了一番,达到 2.37 亿美元(合 3.34 亿澳元)。该公司受益于澳元疲软,以及其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大型 Cadia 矿的产量回升。该公司决定将中期股息维持在每股 7.5 美元的水平不变,并表示预计下半年将实现更强劲的现金流。由于经营结果与分析师的预期大致相符,鉴于最近的一系列交易,Biswas 先生今天上午被问及该公司的并购情况。
 
South32 Ltd (S32):
South32 已提高了年中派息,并表示将再次派发特别股息。受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推动,South32 上半年利润增长 17%。这家澳大利亚矿商拥有着从美国到南非的业务。该公司表示,截至去年 12 月的六个月,净利润总计 6.35 亿美元。这一数字高于去年同期的 5.43 亿美元。董事们宣布派发每股 5.1 分的最 终股息,高于上年的 4.3 分。该公司表示,还将支付每股 1.7 分的特别股息。
 
Telstra Corporation Limited (TLS):
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公布,2019 财年上半年净利润下降 28%。由于市场竞争加强,该公司的移动业务利润率受到挤压,而国家宽带网络(NBN)也给其固话业务带来了压力。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半年里,澳州电信的利润下滑至 12 亿澳元,而 2018 财年同期的利润为 16 亿澳 元。当季总收入下降 1.7%,至 125 亿澳元,盈利下降 16.1%,至 42 亿澳元。 这些数字与澳州电信去年 8 月 的指引大致相符,也符合分析师的预期。澳洲电信宣布派发 8 分中期股息,包括每股 5 分的普通股息和每股 3 分的特别股息。
 
Treasury Wine Estates Limited (TWE):
澳大利亚葡萄酒商 Treasury Wine Estates 表示,其上半年净利润 增长 17%,其主要亚洲业务的持续增长缓解了其对中国经济放缓影响的担忧。这家制作知名的 Penfolds 品牌的公司称,截至去年 12 月的六个月,其净利润总计 2. 192 亿澳元。该公司息税前利润(ebit)增长 19%,至 3. 383 亿澳元。该公司的董事们宣布中期股息为每股 18.0 分,高于一年前的 15.0 分。上半年的公司表现很大程度上在意料之中。1 月份公司财政部表示,息税前利润将超过3.32 亿澳元的普遍预期,将在 3.35 亿至 3. 4 亿 澳元之间。周四,财政部重申全年盈利增长约25%的指导方针,并表示预计2020财年息税前利润将增长15% 至 20%。
 
Woodside Petroleum Ltd (WPL):
Woodside Petroleum 实现了28%的全年净利润增长,并提高了股息,此前该公司获利于油价和液化天然气价格走强。这家西澳大利亚能源生产商公布净利润 13.64 亿美元,低于分析师此前一年 14.2 亿美元和 10. 69 亿美元的预期。销售额增长 32%至 52.4 亿美元,自由现金流增长 83%,至 15. 24 亿美元。Woodside Petroleum 宣布最终股息为 91 美分,使得全年股息为 1. 44 美元。该公司首席执行长 Peter Coleman 说,强劲的运营业绩和改善的市场环境有利于该公司进行发展项目,这些项目包括三个关键的西澳项目的最终投资决策: Scarborough、Pluto 2 以及拖延已久的 Browse 开发项目。Woodside Petroleum 确认了 2019 年 8800 万至 9400 万桶的产量指导。
(来源:AIMS)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