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专题】IS残余势力仍在作恶,各方都在采取措施围剿、判处

深圳
2019-03-19 16:53

已收藏


国际组织“叙利亚人权观察站”于3月18日指出,伊斯兰国(IS)恐怖分子在叙利亚境内埋设的地雷在24 小时内至少造成17人丧命,还指出过去3周以来,叙利亚境内至少有44人因为地雷爆炸身亡。

面对IS残余势力,国际组织及多个国家均采取不同措施予以剿灭。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17日对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实施空袭。但媒体报道称,此次空袭造成10名平民死亡,其中包括数名儿童。

土耳其法院15日判处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成员7年6个月有期徒刑。澳大利亚当局指控该极端组织成员企图在澳境内策划发动恐怖袭击,以及通过视频和图片等方式为“伊斯兰国”招募极端分子。2018年12月,澳大利亚当局宣布剥夺普拉卡什的澳大利亚国籍。

当地时间3月18日,“叙利亚民主军”也在叙利亚代尔祖尔省持续进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最后据点。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