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华盛顿邮报》:商人特朗普撒过最可笑的谎

The Week
2019-03-29 15:37

已收藏

上个月,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作证说,特朗普在从商的时候,经常夸大自己的财富。《华盛顿邮报》拿到了特朗普的一些财务数据,诸多夸大其词和错误之处。

《华盛顿邮报》周四分析了特朗普在2002至2013年从商期间对债权人和投资者提供的一些财务报表数据,之处其中存在一些明显的错误:

1.在一份报表中,特朗普称他在自己的高尔夫俱乐部拥有55初待售房屋,而实际上只有31处。这使得未来的收入差额高端7200万美元。

2. 特朗普声称特朗普大厦为“68层青铜玻璃结构”,而实际上特朗普大厦只有58层。

3 特朗普声称拥有一块2000英亩的葡萄园,实际葡萄园只有1,200英亩。

4. 特朗普声称,他手下一处房产的估值为2.61亿美元,而当地评估员实际估价为2000万美元。

5. 特朗普在一份报表中故意遗漏自己的两栋建筑的信息,读者因此无法全面了解他欠多少钱以及是欠谁的钱。

6. 特朗普在一份报表中声称他的净资产为86亿美元,因为他的“品牌价值”价值40亿美元。

这些错误的报告引发出一个问题,特朗普是否可能在这些报表中犯了欺诈行为。经常在推特上批评特朗普的乔治·康威(George Conway)写道,“这样的行为是要入狱的”。

然而,一位专家告诉《华盛顿邮报》,特朗普会计师提供的免责声明以及声明可能会使他明白,也认为记录显然是荒谬的,不正确的,实际上可能对特朗普有利。毕竟,他们是如此“幽默”,他想知道是否有人可能会相信他们。

来源:The Week;译者:Coral Zhong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