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中国丝绸及海派旗袍国际文化交流澳大利亚系列活动在悉尼歌剧院落下帷幕

悉尼
2019-08-14 09:47

已收藏


新华财金网813日悉尼电(胡萌)“中国丝绸及海派旗袍国际文化交流澳大利亚系列活动”于8月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落下帷幕。中国驻悉尼文化中心主任陈霜,上海市政协第十一届常委、上海中外文化交流协会外事顾问吴金兰应邀出席,与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日本、意大利、希腊、俄罗斯、瑞士、新西兰的嘉宾共同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活动期间,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会长、世界旗袍文化协会会长张宪舫受世界旗袍文化协会委托,向上海丝绸集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钢颁发“世界旗袍文化协会名誉会长证书”和授予铜牌,并宣布“世界旗袍文化协会中国海派旗袍分会”正式成立。
 

图片说明:嘉宾在悉尼歌剧院向参与单位颁发证书
(中)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会长、世界旗袍文化协会会长张宪舫太平绅士、(左六)上海丝绸集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钢、(左五)北悉尼商会会长糜征孚、(左四)澳大利亚上海商会会长钱恒裕、(右七)Laing simmons glebe - principal  Kunnipa  Marom 
 
张宪舫致辞说,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于1周内在澳大利亚主办4场澳中国际文化交流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是继2016年11月在悉尼歌剧院合作举办创造“规模最大的华人旗袍走秀大世界基尼斯活动”后,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和上海丝绸集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又一个大手笔活动。8月1日双方已在西悉尼大学联合成功举办中国丝绸及海派旗袍国际交流活动;此外,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于7月28日和澳大利亚Drum& Dancing在墨尔本联合主办澳中文化艺术交流大型汇演取得圆满成功。张宪舫还代表世界旗袍文化协会名誉会长、黛兰娜集团董事长张美峰向出席活动的澳大利亚及国际友人致意。
 
当晚,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世界旗袍文化协会、澳大利亚瑞林国际交流&投资有限公司在悉尼港一艘豪华游船上隆重举行了“中国丝绸及海派旗袍国际文化交流”联欢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上海丝绸集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中华情联谊总会主办,澳大利亚瑞林国际交流&投资公司承办。出席活动的嘉宾还包括:上海丝绸集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一东、北悉尼商会会长糜征乎、澳大利亚上海商会会长钱恒裕、NEC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Andrew Peter 、Laing simmons glebe-principalPresident  Kunnipa 等。(完)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