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宝理塑料开发出新型LAPEROS(R)液晶高分子(LCP)等级,具有更高的抗起泡性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
2019-11-26 17:25

已收藏

 
宝理塑料集团宣布了LAPEROS(R)液晶高分子(LCP)的新开发等级,可为电子连接器提供卓越的抗起泡性。现在已经证实,这两个等级(目前处于商品化前阶段)能比现有材料更有效地抑制起泡,并且具有提高生产率的强大潜力。宝理塑料已经对不同形式的起泡进行了实验研究,并且正在努力更大程度地减少起泡缺陷。
 


 
LCP由于其强大的耐热性和流动性而被广泛用于SMT(表面贴装技术)零件中。起泡是LCP的常见缺陷,其表现为由于热而出现在模制品表面上的凸起。起泡有多种潜在原因,包括在模塑过程中截留的LCP分解气体以及表皮层与芯层之间的分离。
 
宝理塑料指出了使用具有较高热稳定性且几乎不产生气体的材料的重要性。 LAPEROS(R)LCP有多种等级可满足客户需求,包括超高耐热等级。该公司还进行了喷嘴和浇道优化方面的研究,旨在为起泡提供解决方案。成型条件和模具形状设计等其他因素也对起泡有很大影响。
 
除了高流动性和尺寸精度外,LCP还具有很高的耐热性,并且广泛用于越来越紧凑及趋于SMT的智能手机等设备的连接器应用中。由于对高尺寸精度和耐热性的需求,近年来汽车、家用电子产品和办公自动化行业也越来越多地采用LCP。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