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汤加里曼丹省,印度尼西亚领先的液态煤投资目的地

亚洲网
2019-11-27 10:52

已收藏

安塔拉通讯社-亚洲网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萨马林达2019年11月26日电: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领先的煤炭生产国和出口国之一。自1990年代以来,印度尼西亚的生产能力一直在提高,当时它仅能发掘10公吨煤炭,直到2018年为止,其煤炭产量达到528公吨。除了南加里曼丹以外,汤加里曼丹一直是煤炭生产的重镇。

由于该省煤炭资源丰富,东部加里曼丹省政府积极开发煤炭衍生产品液态煤。液态煤是煤基液态烃,可转化为液态燃料和石油化工产品。 

汤加里曼丹省矿产与能源部矿产和煤炭部负责人拜哈奇·哈扎米(Baihaqi Hazami)表示,省政府积极进行的煤炭液化是由于出口的煤炭仍采取原材料形式或仅以一种能源。

他解释说:“根据煤炭的含量,可以通过气化和液化过程将其加工成新能源。加工后的煤炭肯定具有更高的价值。”

他继续说,煤衍生产品之一是煤层气(CBM)。煤层气已被广泛用于许多行业,家庭,甚至被用作发电厂的燃料。

随着该国将资本迁往汤加里曼丹,拜哈奇·哈扎米希望能够进一步发展煤炭工业,尤其是煤炭液化,并最终为该国的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他说:“随着该国的资本迁移,该省正准备采取一切措施优化本土产业,特别是煤炭产业。”

扩大出口目的地

中美贸易战间接影响了印度尼西亚的煤炭出口量。汤加里曼丹的煤炭产量从2018年6月的8,680,440.90公吨(MT)下降到了2019年6月的7,788,553.77 MT。这下降的原因可能是由于中美贸易战的影响。

为了预见到进一步的影响,汤加里曼丹省政府正试图将其他国家作为印度和一些东南亚国家的出口目的地,同时继续加强国内市场。

汤加里曼丹岛印度尼西亚银行首席代表图图克·SH·卡希诺诺承认,汤加里曼丹省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经济放缓源于国外对煤炭商品的需求下降。

他说:“中国政府从2019年7月开始实施进口限制,以使煤炭进口目标在2019年底之前与目标保持一致。”

中国这样做是为了支持中国的国内煤炭销售。随着中国煤炭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继续下跌,中国的国内煤炭销售开始失去竞争力。

他总结说:“尽管煤炭行业正在放缓,但建筑行业有望再次增长,以实现在2019年底之前完成政府项目建设的目标。”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