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德国10月工业产出环比下降

柏林
2019-12-07 03:24

已收藏

新华社柏林12月6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10月份德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1.7%,同比下降5.3%,均差于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剔除能源和建筑业,德国10月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1.7%。当月,能源行业产出环比增长2.3%,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2.8%。

此外,联邦统计局修正后的德国9月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0.6%,与上月公布的降幅初值一致。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德国工业经济仍在继续下滑,但目前工业新订单和商业预期的发展趋势表明,今后数月内德国工业经济将趋稳。

此前一天,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今年10月份工业新订单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5.5%。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