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东京股市涨跌互现

新华社,东京
2020-03-19 16:40

已收藏

受欧洲央行宣布7500亿欧元紧急资产购买计划及亚洲周边股市普遍继续下跌等多种因素综合影响,东京股市19日高开后震荡下行,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终盘继续下跌,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收涨。

当天,东京股市走出和前一个交易日相似的行情。开盘前欧洲央行宣布的大规模量化宽松计划缓解了隔夜美股再度熔断给投资者带来的焦虑情绪,东京股市两大股指跳空高开。之后随着亚洲周边股市的普遍走低,投资者心理再度恶化,大盘掉头向下。

不过,有市场人士表示,由于东京股市近日连续大幅下跌,已有不少投资者开始寻求价值投资机会,逢低买入操作增加。

至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73.72点,收于16552.83点,跌幅为1.04%;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2.38点,收于1283.22点,涨幅为0.97%。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