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尼日利亚官员:期待疫情后与中国加强"一带一路"合作

新华社,阿布贾
2020-06-22 16:16

已收藏

新华社阿布贾6月22日电(记者郭骏)尼日利亚总统发言人加尔巴·谢胡日前在阿布贾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在此次新冠疫情中,中国以实际行动帮助非洲国家抗击疫情,展现了担当精神。尼方期待疫情结束后与中国加强"一带一路"合作。

谢胡表示,疫情在非洲大陆蔓延以来,中国向非洲国家援助医疗物资、派遣抗疫医疗专家组,中国专家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与非洲专家分享抗疫经验。中国以实际行动支持非洲国家抗击疫情、恢复经济发展,展现了担当精神,提振了大家的信心。

谢胡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尼日利亚和中国开展了密切的合作。新冠疫情终将会过去。尼方期待疫情结束后全方位提升与中国的合作,在"一带一路"合作上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尼方欢迎中方加强对尼投资,期待与中方拓展在产能等领域的合作。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