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巴西疫情紧急救助计划或延期至年底

新华社,巴西利亚
2020-08-20 13:07

已收藏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19日电巴西总统博索纳罗19日表示,针对新冠疫情设立的紧急救助计划或将延期至今年年底,但发放给低收入人群的补贴金额有可能少于目前每人每月600巴西雷亚尔(1美元约合5.56巴西雷亚尔)的水平。

博索纳罗表示,由于巴西财政状况不佳,无力承担每人每月600巴西雷亚尔的补助金水平,但巴西经济部目前拟定延长该救助计划方案的补助金水平只有每人每月200巴西雷亚尔,不足以帮到有需要的巴西人。博索纳罗说,政府将就具体金额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计划将救助计划延长数月至今年年底。

巴西经济部长保罗·格德斯当天介绍,紧急救助计划每月增加政府开支超过500亿巴西雷亚尔。

格德斯还说,到今年年底,巴西政府将为国内小企业筹集2000亿至3000亿巴西雷亚尔信贷资金。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