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南非企业将生产辉瑞新冠疫苗供应非洲国家

新华社,开普敦
2021-07-22 11:01

已收藏



新华社开普敦7月21日电(记者吕天然)总部位于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的制药企业生物疫苗公司21日宣布,将生产辉瑞新冠疫苗供应非洲国家。

生物疫苗公司在一份简短的视频声明中说,该公司将成为非洲首家生产mRNA(信使核糖核酸)疫苗的企业,这一进展对于保证非洲国家持续获得新冠疫苗迈出了重要一步。

根据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德国生物新技术公司当天发表的声明,它们与生物疫苗公司签署了生产、配送辉瑞新冠疫苗的意向书。按计划,生物疫苗公司将从2022年起生产辉瑞新冠疫苗,年最高产量将超过一亿剂,全部用于供应非洲联盟成员国。相关技术转移、设施建设和安装将立即开始。

生物疫苗公司网站显示,该公司拥有疫苗生产设施、质量控制实验室以及具备冷藏能力的仓储设施。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