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澳洲市场速递(2021-08-27)

澳洲频道
2021-08-27 15:05

已收藏



澳洲市场速递
2021827日,星期五
 
澳大利亚悉尼和墨尔本两大城市入选经济学人智库(EIU)《2021年全球安全城市指数报告》前十名:
  
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Group)旗下经济学人智库(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EIU)公布了《2021年全球安全城市指数报告》,澳大利亚两大城市悉尼和墨尔本双双入选前十名,其中悉尼排名第四,墨尔本排名第八。
 
《2021年全球安全城市指数报告》是经济学人智库 (EIU) 发布的第四版报告。该报告对全球五大洲的60座主要城市进行调查评比,从数码安全、健康保障、基础设施安全、个人安全、环境安全等5大方面对这些城市的安全性进行排名。该榜单通过综合评估城市居民、健康、基础设施、数字和环境安全编制而成。
 
EIU报告显示,悉尼在今年的全球最安全城市总排行榜中名列第四,不过,在数码安全方面,悉尼全球排名第一。墨尔本在今年的排名中从去年的第十名上升到第八名,墨尔本在健康保障类别的评比中位居全球第四。本次荣获全球最安全城市榜首的是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这座城市在总分为100分的评比中获得82.4分,排在第二名的是加拿大多伦多,排在第三位的是新加坡。榜单前十名城市之间得分差距很小,其它排名前十的城市为日本东京排名第五、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第六名、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第七名,中国香港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并列第八名,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第十名。
 
据了解,经济学人智库(EIU)是经济学人集团(The Economist Group)旗下商业分析机构,主要为全球商业与各国政府决策者提供针对国家、产业及管理领域内的经济预测分析与咨询服务。EIU是研究和咨询机构,提供国家、行业和管理分析;EIU还发布国情简介、每月的国别报告、5年国家的经济预测、国家风险报告和行业报告,并会每年发表全球最佳居住城市和最佳出生地指数等一系列报告。
(来源:泛澳资本)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