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宝理塑料使用新的测试方法来识别和防止注塑成型过程中的气体燃烧

AsiaNet
2021-09-15 10:42

已收藏



 
宝理塑料使用新的测试方法来识别和防止注塑成型过程中的气体燃烧
 
AsiaNet 91620
 
共同社-亚洲网东京2021年9月14日电:全球领先的工程热塑性塑料供应宝理塑料株式会社已经确定了几种解决方案,以帮助加工者在注塑成型过程中限制气体燃烧的发生。该公司使用其注塑成型时产生气体的评价法 (GIMIM) 的测试方法来分析该现象并帮助提出预防措施。
 
(图片: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2109069686/_prw_PI1fl_27qUX9ew.jpeg)
 
成型过程中产生的气体无处可逃并被压缩,结果导致树脂表面灼热、燃烧,从而威胁到连续成型。首先,该研究检查了注入时能量损失导致的气体。典型注塑机的喷嘴由急剧收缩的结构组成,并且由于其形状而产生能量损失。潜在的解决方案包括降低注射速度、使用多个浇口或型腔以及增加浇口和喷嘴的尺寸。
 
为了防止注塑机筒内的热传导不均,研究结果建议避免相对于成型制品而言过大的注塑机,降低机筒温度,并避免模具接触成型,以免发生模具的热量损失。
 
GIMIM 方法还确定,排气孔堵塞是由低沸点和高沸点物质的体积与分解气体中物质的总体积之间复杂关系的运作造成的。纠正措施包括降低气缸温度和使用抹布或类似物体经常擦去轻微粘在排气口的模具沈积物。
 
最后确定的是,GIMIM 测试方法可以验证吹扫过程。到目前为止,除了在成型许多材料后进行视觉确认之外,还没有其他方法可以验证吹扫过程的效果。由于 GIMIM 可以以 ppm 为单位检测物质,因此可以仅通过少量的机器压射来验证凈化过程是否正确进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support/mold/gas_burn/index.html
 
关于宝理塑料: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109069686-O1-ovxjUQEC.pdf
 
消息来源: 宝理塑料株式会社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