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Talkwalker助力品牌获取可付诸于行动的消费者情报

AsiaNet
2021-09-29 14:47

已收藏



Talkwalker助力品牌获取可付诸于行动的消费者情报
AsiaNet 91952
 
国际传媒网-亚洲网
新加坡2021年9月29日电:
 
- Talkwalker宣布推出两款新产品,以增强其消费者情报加速平台 (Consumer Intelligence Acceleration Platform™),并协助企业实现顾客中心论的理念。


 
 
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情报平台Talkwalker [https://www.talkwalker.com/] 今天宣布推出两款新产品,以增强其消费者情报加速平台 (Consumer Intelligence Acceleration Platform™),同时加强其社会化聆听能力。这些新产品将为品牌提供可付诸于行动的消费者情报,助他们扩大业务影响力。
由Blue Silk™ 科技驱动的Talkwalker平台,目前有三个行业领先的产品:
* 市场情报 (Market Intelligence):提供消费者趋势分析和实时行业数据集。每个类别都有一个应用程序,以加速创新。情报种类涵盖消费品、娱乐、卫生和保健等多个行业。
* 客户情报(Customer Intelligence):通过结合客户和消费者数据、社交、评级和评论,创建独特的单一客户视图。为品牌提供可立即获利的实时可行的客户洞察。
* 社交情报 (Social Intelligence):大规模扩展深度社会化聆听能力,协助企业保护、衡量及推广其品牌。
Talkwalker 首席执行官托德·尼尔森 (Tod Nielsen) 表示:“消费者情报的未来就在我们手中。 我们的新产品和平台将我们的深度聆听能力扩展到新领域,为品牌提供可立即获利的洞察力。只有 Talkwalker 才能帮助他们在前所未有的程度上更接近客户,助他们塑造产品、活动和服务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新专业服务团队 – Talkwalker Activate
Talkwalker 还介绍了其专业服务 Talkwalker Activate 团队,该团队在国外提供一系列客户服务,包括培训、上岗计划和与客户洞察,以帮助客户利用 Talkwalker 技术加快实现实际结果与价值。
这是 Talkwalker近期为巩固其市场地位所努力的成果。在今年7月刊登的Forrester New Wave™:支持人工智能的消费者智能平台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中, Talkwalker被誉为行业的领头羊。Talkwalker也通过去年收购的社交内容评级公司(Social Content Ratings)以及近期收购的Reviewbox加强其产品,为各种品牌提供更多消费者和直接客户洞察。
 
Twitter官方合作伙伴
Talkwalker 也获选为 Twitter 官方合作伙伴,是公认的经过审查的一流解决方案,可协助各品牌创新和扩展业务。全球只有 13 家公司获得这一合作伙伴认证。Talkwalker 现在能进一步协助各品牌利用 Twitter 平台上进行的全球公共对话,并将洞察付诸行动。
新产品在 Talkwalker的Dare to Accelerate活动上宣布。此客户活动在巴黎举行,汇集了行业领导者,以激发下一代消费者智能。在此次活动中,Talkwalker 也展示了该平台在社会化聆听、市场研究、客户情报和产品开发等业务方面的应用。
尼尔森补充道:“Talkwalker绝对不会止步于此,我们会继续倾听客户与市场的发展,确保我们的技术和产品适用于市场。这将协助各品牌从可付诸于行动的消费者情报中获利,从而扩大业务影响力。”
其他资源:
  • 请查阅Talkwalker 职业页面寻找空缺职位。
  • 请联系我们。
 
关于 Talkwalker
Talkwalker 是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情报加速平台,可供各种品牌扩大业务影响。该平台是 Forrester 公认的消费者情报和社会化聆听领域的领导者,由Blue Silk™ 科技驱动的人工智能结合大量内部和外部数据源,为品牌提供至于消费者最广阔的视野。Talkwalker Activate 专业服务团队可通过 Talkwalker 平台增强、加速或全面服务品牌的洞察需求,以提高其投资回报率。 Talkwalker 在全球设有办事处,通过可付诸于行动的消费者情报帮助 2,500 多个品牌实现利润最大化。
欲了解有关 Talkwalker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alkwalker.com。
 
消息来源:Talkwalker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