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巴基斯坦总理:希望外国投资者来巴投资

新华社,伊斯兰堡
2022-01-03 21:53

已收藏



新华社伊斯兰堡1月3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3日表示,巴政府致力于改善营商环境,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外国投资者来巴投资。

伊姆兰·汗当天出席在总理府举办的中巴商业投资论坛成立仪式时说,巴政府正简化在巴投资相关手续和流程,为投资者提供便利。该论坛的设立将有助于优化巴营商环境,有望推动巴工业化进程,增加出口。他说,巴中两国深厚友谊令巴基斯坦受益。中国在城市化和农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值得巴方学习。

巴基斯坦投资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阿赫桑说,该论坛将有利于两国企业更好匹配需求,吸引更多中国投资者来巴投资。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在仪式上表示,中巴经济走廊第二阶段聚焦产业、农业和社会民生领域合作,需要两国企业界共同支持。成立中巴商业投资论坛有利于两国企业互动交流、共享信息,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据了解,中巴商业投资论坛由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和巴投资委员会联合组建,旨在为两国企业搭建深化商业和产业合作的平台。
相关新闻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