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科威特举行中国品牌汽车展

新华社,科威特城
2022-09-29 19:44

已收藏



新华社科威特城9月29日电(记者尹炣)一场中国品牌汽车专场车展28日在科威特哈瓦利省360商场拉开帷幕。本次车展将持续至10月8日。

本次中国汽车展是在科威特举行的首次中国品牌汽车专场展览,包括红旗、长安、奇瑞、风行、捷途和奔腾等6个中国汽车品牌的不同车型在此展出。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商参赞程永如在车展开幕活动中表示,得益于中国的开放政策,中国汽车产业在经济全球化的竞争与协作中不断发展。

他说,今年1月至6月,国产汽车对海湾国家出口总金额为24.4亿美元,同比增长80%;出口总量14.8万辆,同比增长60%。近几年来,中国汽车在科威特市场份额跃升至15%。

本次中国汽车展组委会负责人纳西卜·萨阿布表示,中国品牌汽车在科威特市场占有率近年来显著提高,代理中国品牌汽车的当地经销商具有长远战略眼光,相信科威特消费者能够通过此次展会了解并选择自己心仪的车型。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