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欧元金融周"中国日"聚焦中德经济金融交流合作

新华社,法兰克福
2022-11-17 11:59

已收藏



新华社法兰克福11月16日电(记者单玮怡)欧元金融周"中国日"活动16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与会中德代表认为,当前全球经济面临诸多重大挑战,中德两国更需携手合作,为促进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翟谦在活动致辞中指出,中德务实合作既深度交融又有广阔天地,希望双方经济和金融界企业坚定合作信心,为中德关系注入更多稳定因素。

德国央行德意志联邦银行执行委员会成员布克哈德·巴尔茨说,全球面临地缘政治冲突、新冠疫情、高通胀与气候变化等重大挑战,经济社会发展急需注入动力,期待德中两国共同行动,在应对全球挑战中发挥更大作用。

法兰克福欧元金融周活动主办方dfv欧元金融集团董事长安德烈亚斯·朔尔茨表示,"中国日"活动将为德中经济金融界搭建增进互相了解的桥梁,为促进双方沟通交流提供平台。

作为本届法兰克福欧元金融周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日"活动以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举行,旨在为两国金融与银行业交流提供平台。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