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十三五规划 > 政策方案

国家铁路局工作会:确保铁路“十三五”规划开好局

中国证券网
2016-01-05 10:55

已收藏


1月4日,国家铁路局在京召开工作会议。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部长杨传堂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东福作题为《抓安全保质量深化履职监管努力开拓“十三五”铁路改革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据中国交通新闻网1月5日报道,杨传堂部长首先传达了马凯副总理对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批示。他在讲话中强调指出:要加快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发挥各种运输方式比较优势,促进各种运输方式融合发展。确保铁路“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扎实做好铁路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陆东福强调: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激发铁路发展内生动力和市场活力;必须坚持依法治路,完善铁路法规制度和标准体系,为铁路行业健康发展提供法制保障;必须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确保铁路安全质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着力健全铁路运输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机制,完善法规制度和标准体系,加强铁路规划和政策研究,密切铁路国际交流合作,推动铁路科技创新、提高质量效益、实施“走出去”战略,为促进铁路安全稳定、建设发展,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多作贡献。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