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Uber入驻上海自贸区 未来在华投资将达63亿元

中国证券网
2015-10-08 10:58

已收藏

10月8日,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Uber(优步)宣布,正式入驻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为“上海自贸区”)。优步建立的这家企业名为上海雾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达21亿元人民币。

据搜狐8日消息,优步同时承诺,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将达到63亿元,以致力于在这一市场的长期稳定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在积极准备材料,将在第一时间申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许可。

2014年2月,优步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始运营。到目前为止,已经进入上海、北京、成都、杭州等21个城市。

未来12个月,优步不仅将进入中国100个城市开展运营,同时还将推出更多基于本土创新的出行产品,以便为广大乘客和合作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由国务院正式批准设立的首个自由贸易试验区,上海自贸区于2013年9月正式挂牌,当天就吸引了首批25家企业、11家金融机构入驻。作为顺应全球化发展新趋势、实行更加积极主动开放战略的重大国家举措,上海自贸区无论在政府职能上,还是在具体的投资、金融等制度方面,都颇多创新。尤其是负面清单制度的实施,使得外商投资的准入更加符合国际规范,也更加开放和透明。

优步中国战略负责人柳甄表示,上海自贸区是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改革开放前沿阵地,对于代表创新和技术前沿的企业具有天然的吸引力。作为引领全球分享经济理念的互联网创新平台,优步希望通

过雾博入驻自贸区这一举措,进一步推动本地化,并实现和中国经济以及移动出行行业的共同成长。
针对由交通部正在牵头制定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她透露,优步中国正在根据和有关政府部门的沟通情况,积极准备相关资料。一旦新规正式开始实施,将在第一时间,按照规定流程申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许可。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