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挂面第一股"克明面业全年净利或破1亿元

长沙
2015-10-29 14:36

已收藏

"中国挂面第一股"克明面业29日发布三季报显示,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37亿元,同比增长11.49%,净利润为7640.14万元,同比增长19.33%。 克明面业三季报预计,2015年净利润将为7237.97万元至10527.95万元,上涨幅度为10%至60%,业绩变动的原因是公司继续加大对市场的开发力度,抢占市场份额,确保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而带来利润的增加,同时加强对费用的控制。

克明面业公司总经理陈克忠介绍说,公司挂面生产能力未来三年将达65万吨,面粉30万吨,乌冬面3万吨,公司的资产规模将达到18亿元,产值40亿元。 齐鲁证券研究报告指出,目前克明面业全渠道市场占有率为6%至7%,市场加速整合的过程中,优势企业有望继续扩大市场份额。短期来看,在偏重利润的导向下,克明面业开始进入盈利周期;长期来看,定增扩充挂面产能为扩大市场份额奠定基础,同时有望率先通过产品升级提升盈利空间,在抢占市场份额与保证利润之间有望找到合理的平衡点。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