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升达林业复牌涨停 拟2.87亿元扩展LNG产业链

中国证券网
2015-11-19 09:44

已收藏

升达林业今日复牌涨停,截至发稿,报7.77元/股,涨10.06%,逾150万手封单封住涨停。

消息面上,升达林业1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11月13日出具的重组问询函,根据该问询函的要求,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逐项落实并认真回复,对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完善,公司股票将于11月19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拟以货币出资方式投资总计约2.87亿元,向陕西绿源的三家全资子公司金源天然气、绿源天然气、金源物流进行增资扩股,并无偿受让陕西绿源持有的部分金源物流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三家公司各51%股权。

此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在LNG产业链上将新增两个LNG工厂和四个LNG加气站,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在LNG产业链上的布局,同时公司的LNG产业链也将由城镇燃气扩展到LNG工厂。根据业绩承诺,三家标的公司2015年至2018年每年合计实现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000万元、8000万元、1.04亿元和1.352亿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