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富士康将在甘肃建西北电子产品加工基地

兰州
2015-11-20 11:10

已收藏

20日,甘肃广电网络股份公司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兰州建设西北富士康电子产品加工基地。这标志着富士康科技集团正式布点西北市场。 "双方将抓住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机遇和`互联网+`行动带来的政策契机,共同打造互联网信息高科技产业新业态。

"甘肃广电网络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永生说。 据了解,富士康西北电子产品加工基地将依托位于兰州新区的甘肃广电网络科技产业园,重点促进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现代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壮大文化新兴业态,打造新的产业增长点,为甘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为产业智能化提供支撑,促进甘肃省文化产业提质增效升级。

富士康科技E次集团总经理邱创仪说,富士康以往更注重欧美、日本等地市场,随着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富士康也有意在中亚西亚地区有所作为,此次和甘肃广电的合作将成为富士康承接中西亚市场的起点。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