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旗舰智能手机热销 三星业绩远超预期

首尔
2016-04-07 11:49

已收藏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7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新款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7热销,今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0.4%。 根据三星公司的初步估计,今年一季度公司营业利润达到6.6万亿韩元(约合59亿美元),超过去年同期的6.0万亿韩元,也明显高于此前市场分析人士预测的5.6万亿韩元。

财报显示,当季三星公司实现营收49万亿韩元(约合44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7.1万亿韩元增长约4%。 新款旗舰智能手机获得市场青睐是推动当季三星业绩提升的最大功臣。据估算,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手机今年3月上市后20天内出货量就达到1000万部。

近年来,三星手机业务陷入低迷,一方面遭遇来自苹果高端智能手机的激烈竞争,另一方面又在中国市场遭遇华为、小米等中低端手机的挤压,市场份额遭到蚕食。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