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ST济柴披露重组计划:标的资产包括中石油金融资产

济南
2016-06-13 10:40

已收藏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两个多月的济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13日在深交所首次披露了重组初步计划。

据公告,重组的标的资产初步包括但不限于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直接或间接拥有的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昆仑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等金融行业资产(含股权)。

截至目前,标的资产的具体范围及具体交易方式尚在商讨中,仍存在变化的可能,而重组的交易对方初步拟定为中石油,但也尚未最终确定。该重组涉及关联交易,交易方式初步拟定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中信建投、中金公司已被聘为独立财务顾问。

中石油旗下的若干"壳"资源如何整合一直以来备受市场关注。5月底,*ST天利公告,实际控制人中石油拟把中石油天然气管道局、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中国寰球工程公司等工程建设板块资产注入。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