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格力电器出台收购银隆新能源方案

广州
2016-07-06 09:08

已收藏

格力电器5日在深交所公告披露了收购珠海银隆新能源的详细方案,并称正在论证实施员工持股计划。

根据公告,格力电器拟向珠海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收购其持有的银隆新能源合计100%股权,并计划向含员工持股计划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配套募集资金。

公告同时称,为进一步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职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公司正在论证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认购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发行,资金来源为员工合法薪酬及其他合法方式自筹资金。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规模及参与人员范围等细节尚在论证和落实中。

银隆新能源是一家以锂电池材料为核心,集锂电池、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整车制造、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企业。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