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Facebook股价冲至纪录新高

中国证券网
2016-07-29 14:44

已收藏

据外媒29日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成长势头如此迅猛,连分析师都跟不上。

Facebook最新一季的获利与营收再次超过市场的预期,推动其股价在周四创下纪录新高,使之超过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成为美国市值排名第五的公司。

Facebook股价最多上涨了4%至128.33美元的纪录高位,将其市值推高140亿美元至3670亿美元,足以超过伯克希尔哈撒韦约为3550亿美元的市值。

至少有24家券商上调了Facebook股票的目标价格,中值目标是150美元。

Facebook股价收于每股125美元,上涨1.35%。

“老实说,无可挑剔,因此我相信这只是获利了结,”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说,他将自己对Facebook股票的目标价从145美元上调到了162美元。

在追踪Facebook股票的50位分析师中,46位给出了“买进”或更高的评级,三位给出了“持有”,只有一位认为应当“卖出”。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