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和晶科技牵手广电网络 深耕融合网等业务

中国证券网
2016-08-24 10:37

已收藏

和晶科技与广电网络今日同步公告,双方于8月23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在融合网、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预计合作规模不低于10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在陕西投资、建设、运营有线无线融合网络、商业WIFI热点及平台,推动移动互联网、无线物联网等产业发展;双方将共同投资,在智能终端、家庭智能网关等终端领域开展产品研发、制造、生产、销售、联合运营和增值业务服务等合作;双方还将在智慧家庭、物联网、家用电器控制等领域开展产品开发及合作,在创新产品领域、前沿技术方面进行研发探索等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利用广电网络的网络本地化优势,结合和晶科技幼儿教育平台运营经验,在陕西当地市场共同推广和晶科技幼儿教育平台产品。

广电网络表示,融合网、智慧业务是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公司本次与和晶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围绕融合网、智慧家庭、智慧社区等领域在产品、技术、运营、资本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是公司“产业+资本”双层合作的又一实践。和晶科技则表示,此次合作对公司推进以和晶互动数据、和晶互联网教育为主线的整体发展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