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AMC完成收购Carmike Cinemas 成美最大影院运营商

中国证券网
2016-12-22 14:33

已收藏

据外媒22日报道,AMC娱乐控股公司(AMC Entertainment Holding Inc. ,AMC)正式成为美国最大的连锁影院运营商。

该公司周三表示,已完成以11亿美元收购Carmike Cinemas Inc.的交易,此举将Regal Entertianment Group (RGC)挤下全美最大连锁影院运营商的宝座。

此前是美国第二大影院运营商的AMC娱乐控股公司目前在全美经营着661家影院,拥有8,200个屏幕。

AMC娱乐控股公司首席执行长Adam Aron表示,由中国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Dalian Wanda Group Co.)所有的该公司将通过多品牌战略经营Carmike影院,具体细节将于明年1月底公布。
评论区

最新评论

最新新闻
点击排行